江南农商银行理财能力稳居全国序列前十
2023/03/31 14:23  

  近日,普益标准发布了2022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在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中,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均展现出亮眼的成绩:综合理财能力在全国282家银行中脱颖而出位列全国农村金融理财机构综合理财能力第五,其中单项排名中信息披露规范性位列第一、收益能力位列第二、产品研发能力位列第四、发行能力及运营管理能力位列第七。

  普益标准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市场数据研发机构。本年度排名体系采用自2022年1季度启用的“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体系7.0版”。7.0版排名体系紧跟政策变化趋势,聚焦资管机构业务发展,着重考察发行能力、收益能力、产品研发能力、运营管理能力以及信息披露规范性五大指标。

  2022年为资管新规过渡期完结的首年,作为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特色理财品牌,截至2022年末,富江南理财管理规模超600亿元,富江南理财充分探索在产品发行、研发、运营管理、信息披露等方面提升的空间,并做出了深度转型,近年以来收获了“卓越大型资产管理农村商业银行”“最佳资产管理农村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奖-最佳创新实践奖”等荣誉。

  产品发行上,富江南理财积极贯彻落实行业转型,积极推动净值化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净值型产品发行力度。在响应国家政策方面,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扶助三农建设,成立共同富裕主题产品。在为客户带来优质理财产品的同时,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探索绿色金融发展,不断拓展绿色资产来源并成立特色绿色主题产品,为投资者贡献绿色投资长期价值。

  产品体系方面,富江南理财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理财需求,以“富江南”理财品牌为中心,下设“聚富”“淳富”“锦富”“融富”“鑫富”“睿富”“卓富”七大子品牌及其特色产品,以“富江南,助您放心理财”为品牌理念,打造多期限、多风险等级、多策略产品体系,多款热销产品深受好评。

  产品运营管理方面,组织体系的健全是稳健运营的重要保障,银行理财业务的持续性发展核心在于搭建起强有力的人才梯队,为此,富江南理财引进具有资管机构成熟风控经验的人才,建体系、设阈值、日频合规监测和预警、季频全面梳理业务风险并撰写风控报告,持续跟踪机制形成回顾、复盘的自我纠偏、成长机制,保障业绩可持续性。

  信息披露方面,为有效解决信息披露中标准不一的问题,富江南理财设立了信息披露专员,专人专岗制定了信息披露操作流程及相关管理要求,根据监管机构要求按照全面、易解、真实有效的原则,不断提高银行理财产品的透明度,对发行的理财产品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加强了对消费者知情权的保护,增进了与监管机构的信息沟通与信息共享。

  百舸争流,风帆正竞,富江南理财将积极把握时代发展赋予的红利,不断加强产品供给与创新、持续积累投研能力、优化运营管理、打造金融科技融合平台,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社会责任和同时,不负投资者的信任,以更加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加优质、长期、稳健的财富收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