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首场活动将在南京举行
2022/07/27 15:15  

  新华报业网讯 “三农”、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促进市场繁荣的重要力量,关系着就业和民生,关系着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引导全省金融资源加大支持力度,为稳定我省宏观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协办的“普惠金融县区行”推介会南京专场将于7月28日举行,此次活动也将拉开2022年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大幕,以县区为单位,加快推动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服务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

  近年来,在南京市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协作努力下,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日益健全、金融产品供给不断丰富、金融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发挥了积极作用。

  普惠金融靠前发力、政策产品直达企业,需要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消除堵点难点。本次活动现场将重点向中小微企业进行“1+5+2+2”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推介,主要包括普惠金融“一网通”工程,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支持的“小微贷”“苏农贷”“苏科贷”“苏信贷”“苏服贷”5个政策性金融产品,人民银行货币政策支持的“小微e贷”“小微e贴”金融产品,和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开发的“苏信码”“苏信分”征信类金融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将搭建政银企多方沟通平台,金融机构现场办公,通过“摸底”企业,为其精准匹配合适的普惠金融政策产品。通过政府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推动资金供需双方面对面地进行更直接、更深入的交流,有针对性地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我省为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正加快建设地方金融基础设施。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省委省政府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打造的地方金融基础设施。平台依托互联网建设,面向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整合金融产品、融资需求、政策支持和征信服务,减少银企信息不对称,助力企业融资,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还上线了移动端“江苏金服”APP,增加了便捷化的移动服务。

  查看更多金融产品及服务,请下载“江苏金服APP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