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迎来本年度第13家上市公司 联迪信息在北交所上市
2022/09/06 17:24  

  新华报业网讯 9月2日,值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一周年之际,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联迪信息”,股票代码839790.BJ,首发募集资金1.44亿元,成为南京本年度第13家上市公司。

  据公开信息,联迪信息是一家综合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是江苏地区软件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本土软件企业之一,公司主要面向行业最终用户、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商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等服务。

  联迪信息本次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566.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公司及主承销商采取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占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234.90万股),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800.90万股。

  联迪信息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应用软件交付体系及能力提升项目”、“数据中台技术平台研发项目”、“业务网络体系与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记者从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一年来,南京市围绕北交所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定位,聚焦拟上市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实施“宁航行动”计划,大力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作。2022年南京市政府与北交所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在南京共建服务基地,共同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在北交所上市。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151家,其中北交所上市企业有4家。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詹超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