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助农专场活动在宿迁举办
2022/09/07 20:56  

  新华报业网讯 9月7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和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直播‘由’你 ‘蟹’逅江苏”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助农专场活动在宿迁举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泗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晓云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各有关设区市商务局负责人以及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会。

  郁冰滢介绍,近年来,江苏直播电商乘势而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助农富农方面成效明显。此次举办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旨在大力推动电商直播等新业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扩流通促消费、抗疫情保供应、推动数商兴农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倍增效应。本次电商直播助农专场活动汇聚省邮政、京东、苏宁、快手、抖音5大平台资源,设立18个电商直播间,同步开展螃蟹云上直播销售,为全省六大湖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扩大线上销售,促进助农增收。

  活动现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消费提示,邮政江苏省分公司、京东集团等企业代表作专题演讲,徐州丰县“江苏小苹果”陈厚武、宿迁泗洪“李大恋”李练等电商直播达人作直播助农微演讲。宿迁市商务局与京东集团、邮政宿迁市分公司,邮政江苏省分公司与泗洪县程老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苏宁易购与缤纷泗洪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快手与南京市高淳区电子商务协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本次电商直播助农专场活动还特别设立电商直播助农专题展演,重点展示全省六大湖区的螃蟹产品,并设置专家点评、群众参与等环节,为提升主播直播技能、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撑。在京东平台同步开设“邂逅江苏”专区,集中流量支持,拉动江苏电商企业销售,扩大“江苏优品”品牌影响力。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