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元!口行江苏首笔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落地无锡
2022/09/14 14:32  

  新华报业网讯 9月7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全省首单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正式签约落地无锡市经开区,并成功放款1.2亿元。

  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以发展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为核心,重点突破人工智能应用关键技术和5G技术的深度应用,是无锡经开区打造科创高地的重要部署。

  其太湖湾信息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项目(一期),总投资13.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低碳绿色产业建筑以及提升改造综合管线、智慧停车场、园区智能化系统、海绵城市、污水及固废处理系统等基础配套工程。该项目通过对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建筑改造升级并建设配套高标准绿色建筑,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硬环境”,更好服务支撑无锡城市转型升级、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集聚辐射作用。

  记者从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此次通过基金方式授信贷款1.2亿元,年限 20年,年利率3%,将有效解决项目资本金短缺难题为经开区基础设施输送政策性金融“活水”。

  目前,无锡市16个项目被纳入新一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地方备选项目清单,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建议安排基金30.2亿元。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