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汇通达总裁徐秀贤一行
2022/10/24 15:57  

  近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涛在厅机关会见了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秀贤一行,双方围绕促进农村消费、推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培养农村电商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参加会见。

  陈涛对徐秀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汇通达多年来深耕农村市场,赋能乡村夫妻店,促进农村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汇通达作为本土大型平台企业,要围绕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整合上游供应链、下游零售网点的能力,以县乡村为重点,以数字化工具为手段,帮助农村传统商贸企业和乡村夫妻店拓宽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打造农村消费新模式新场景,助力农村现代化建设,满足农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汇通达等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双方建立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电商进农村等方面工作。

  徐秀贤介绍了汇通达创业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积极响应商务部门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等一系列政策号召,专注为乡镇夫妻店“赋能造血”,扶持农村商贸小微实体企业,繁荣乡镇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商务部门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汇通达将专注发挥公司的供应链和技术优势,为乡镇商贸企业提供优质商品资源和数字化的工具服务;同时,结合农村市场实情,扎实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提升农村消费品质;积极参与县域商业体系等项目建设,推进乡镇商贸中心以及村级便民店的升级改造,着力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标杆。

  厅办公室、市建处、运行处、电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