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整治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2022/10/31 15:53  

  为有效保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生命安全,自觉摒弃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陋习,连日来,泰兴虹桥交警组织警力,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中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调整警力,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在辖区主要路段以及电动车通行量较大的路口设置检查点,以点带面,严查驾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的同时,民警面对面向驾乘人员讲解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使其深刻认识到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良好交通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叶玮 孔桂萍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