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纪委书记点题”推动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2022/11/10 18:13  

  “要借力江苏省委巡视,高效开展联动巡察,最大程度地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合力。”“要探索加强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的方法路径,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要围绕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开展调查研究,不断丰富巡察方式方法”......近日,徐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逍霄,先后3次在该市纪委常委会等会议上对巡察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求推动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纪委书记点题”后,徐州市委巡察办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该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并且集中进行“头脑风暴”,结合市纪委班子成员分工调研任务和省巡办市县巡察品牌培育计划,将调研选题确定为“市县联动、‘纪巡审’贯通,推动徐州巡察工作质效提升的实践与思考”,明确了从巡前、巡中、巡后探索加强“纪巡审”三类监督贯通协同的方法路径,构建“系统施治、综合治理”监督闭环,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的工作目标,得到了该市纪委主要领导的认可。

  目前,徐州市委巡察机构已成立调研工作专班,排定调研日程,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徐州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审计部门开展调查研究,并在配合省委巡视开展联动巡察和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实践中加强探索,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推动“纪巡审”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全面提升巡察监督工作质效,努力打造徐州巡察工作特色品牌。

  通讯员赵庆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