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原油加工损失创新低
2022/11/29 14:10  

  今年以来,金陵石化持续强化“三基”管理,减少原油加工损失,通过加强瓦斯系统管理、推进LDAR检测与修复、推动热供料工作等措施,成效明显。前11个月原油加工损失率0.30%,创历史新低,位居集团公司前列。

  今年,金陵石化从火炬气回收入手,加强瓦斯系统管理,保持6台螺杆机安稳长运行,优化工艺降低气柜回收压力,减少火炬放空损失。推进LDAR检测与修复工作,明晰责任,全面查漏堵漏,减少VOCs挥发损失。全面实施汽柴煤油及原油在线调和,减少油品调和中的损失。持续推动装置间热供料,优化装置间原料供应流程,实施上下游装置点对点热料互供,避免油品罐区转运损失。

  同时,该公司各装置优化轻质污油回收和加工流程,实现了装置污油不出界、全部回炼再利用的目标,并减少了中间罐的加热蒸汽消耗。

  陈平轩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