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架起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连心桥”
2022/12/30 15:30  

  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投票站、杨庄社区投票站、徐州幼专投票站......12月20日清晨,该街道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等待辖区选民们前来行使自己的选举权。虽然时值疫情感染高峰期,到场的选民仅过半,但大家参与投票的热情和履行民主权利的积极性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认真阅读投票注意事项,郑重地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自徐州市鼓楼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开展以来,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高度重视,在街道和社区许多工作人员居家隔离的情况下,统筹安排一切力量,保障12月20日该区人大补选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投下庄严一票,选出满意代表。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工作人员和全体选民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下,根据选票结果,补选出徐州市鼓楼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1名,圆满完成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一张选民证、一张选票,代表着每一位选民的选举权利,承载着民主力量。”下一步,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将优化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激发代表服务热情,有力搭建起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沟通民意“连心桥”。

  通讯员 王瑾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