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投资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2023/03/04 09:40  

  新华日报财经讯 3月3日,江苏省投资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省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浦宝英当选为新任会长。来自全省各地市投融资行业的投资公司、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科研院所和各类投融资服务机构的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协会副会长张筱康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亮点:协会本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原则,着力搭建“项目开发、投资咨询、交流培训”三大平台。协会充分发挥会员单位行业特长和专家优势,灵活运用自有资源打造协会服务品牌,先后设立了投资咨询、能源投资和数字经济专委会。协会还开展了大量项目对接和交流培训活动,打造了“江苏省新能源投资论坛”“金融研讨会”等系列主题论坛品牌,牵头完成了多个高质量的合作课题研究,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协会职能,显著提升了协会的行业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新当选会长浦宝英表示,广大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关精神,要以把协会建设成为国企改革、投资政策研究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高级智库和沟通平台为主要目标,为会员提供更高层次的沟通平台和更优质的服务。

  浦宝英还强调,“投资协会要加强对我省出台的最新政策措施的研究分析,积极研究国企改革新思路,研究和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着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与金融机构、前沿科技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要以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为主线,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管理方式变革,助力会员单位数字化转型;要进一步优化三大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好专委会作用,整合利用各方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着力构建高水平、高层次、经常性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推动会员单位相互交流和资源共享;要紧跟国家社会组织改革的形势要求,进一步规范协会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提升工作质量,适时增加协会专委会,建立专家库,积极发展优质会员单位,将省内较大规模的投资主体进一步吸收进来,增强协会在我省投融资领域服务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会上,南京大学商学院沈坤荣教授就“二十大后的中国经济与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