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大队织密“三张网” 筑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2023/03/08 19:49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有效化解道路交通风险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出行群众营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泰兴交警大队织密“三张网”,全力筑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聚焦专项整治,织密路面安全“防控网”

  大队根据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点,科学调整勤务,以七大类重点车辆(两客一危、农村面包车、二三轮摩托车、农用车)为整治重点,以严管街、交通堵点乱点为重点路段,以酒驾、超员、超载、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为整治目标,列出整治清单,明确整治责任,集中优势警力,实施精准勤务,着力精准管控,推进精准打击,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打造更密更广的防控网络,坚决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聚焦隐患排查,织密安全隐患“整改网”

  大队紧紧围绕“人车路企”风险隐患,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风险企业开展“上门检测”、对风险人车开展“提示缉查”、对风险路段开展排查并跟踪提醒督促整改,着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系数”,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聚焦宣传引导,织密警示提醒“教育网”

  大队充分利用抖音、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及恶劣天气的安全提示,加大典型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七进”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课堂宣讲、进村入户、摆摊设点、大喇叭广播等形式,为广大驾驶人送上交通安全常识和知识,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高建军 叶玮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