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周庄:从春天出发 擦亮统战志愿服务品牌
2023/03/22 18:05  

  三月春“锋”暖人心,统一战线在行动。为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今年三月以来,兴化市周庄镇以开展志愿服务为抓手,汇聚统战力量,动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雷锋精神。

  同心添新绿 春植正当时

  “树扶正点儿”“土再踩踩”……为提高统战人士护绿爱绿意识,周庄镇西坂伦村组织乡贤志愿者开展了“共植同心绿,播种新希望”植树活动。大家激情高昂、干劲十足,各位统战人士在树农的指导下,有序分工,撸起袖子,挖树坑、栽植、培土、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服务暖人心 创建不停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周庄镇新阶层人士化身“志愿红”来到沿街店铺、背街小巷,或清理墙面小广告、或捡拾烟头、或清扫路面垃圾,并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美化家园环境,为“美丽周庄”建设贡献新阶层人士的力量。

  接下来,周庄镇将持续擦亮“统战助力”志愿服务品牌,精心策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统战助力活动,有效发挥统战成员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统战之智、统战之力、统战之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顾天晓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