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周两家企业上市 联合水务登陆上交所主板
2023/03/27 19:25  

  新华报业网讯 继宿迁联盛上市后,一周内宿迁又有一家企业迎来资本市场首秀。3月27日上午,随着清脆的铜锣声响起,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联合水务 ")登陆上交所主板。联合水务本次发行A股4232.21万股,发行价格5.86 元/股,市盈率22.96倍。

  联合水务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全方位水务公司。招股书显示,从水源头到水龙头,公司在水务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供水业务收入、污水处理业务收入和工程业务收入。其中,供水业务是公司第一大收入来源,剔除特许经营权项目建造收入后,报告期各期供水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均为第一。2020年至2022年,联合水务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 6.86 亿元、7.97 亿元、10.41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1.41 亿元、1.22 亿元、1.42 亿元。

  据介绍,本次IPO 拟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水厂清水输水配套管网工程、补充流动资金。

  近年来,宿迁市持续探索企业上市新路径,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截至目前,宿迁已有境内外上市企业12家。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公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