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税政热点,塑造开薪论坛品牌,招商银行扬州分行在行动
2019/05/17 10:10  招商银行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26日,招商银行扬州分行携手扬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协会以及民营企业促进会举办开薪论坛之《2019年社税新政解析及科学用工》专题研讨会。活动吸引了50余家企业,来自各行各业的协会会员企业家、高管等80余人参加。

  招商银行扬州分行行领导,扬州市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扬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副秘书长,扬州市中小民营企业促进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讲座。

  

  2019年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大部分条款从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个税稽查工作依托“金税三期”将更加精准和规范,社保改由税务机关征收后,合法、规范将成为企业常态和基本要求。招商银行扬州分行敏锐的捕捉到政策与机遇并存,在积极响应财税新政的同时,可以帮助当地企业依法降低用工成本,优化薪税结构,规避劳动争议风险,提高盈利水平。于是扬州分行积极联动扬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协会以及民营企业促进会,多方面、多维度的联动,为当地企业带来了一场高端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上海智阳第一人力副总裁作为主讲嘉宾,他曾任建设银行科技部,掌上灵通大区总监,朝华科技无线事业部总经理,拇指网络营销副总裁等管理职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功底。从社税新政、痛点分析、解决思路三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现实中的案例、处理技巧、方式方法等用深入浅出的、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大家一份满满的干货,现场气氛热烈,轻松诙谐,互动不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招商银行扬州分行共同努力的结果。各部门互动支持,齐力同心,现场宣传与客户服务两不误,给予初次来访分行的客户完美体验。高效便捷的创新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纷纷咨询互动,现场收获多名开户意向客户。会后分行副行长邀请协会及知名企业领导参观财富中心,由负责人向高管们讲解财富体系以及价值传承,超高的专业度获得了企业高管们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为当地企业全面解读了新的税务政策,增强了企业与招行的粘度,同时也进一步强化招行“开薪论坛”的品牌,提高了招行在二级市场的影响力。此外招商银行扬州分行也通过此次活动与扬州市人力资源协会、中小企业协会以及民营企业促进会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拓宽了获客渠道。深挖当地市场,塑造品牌影响力。招商银行扬州分行一直在路上!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