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积极开展信用村评定工作
2019/07/09 16:07  新华报业网  

  信用村建设是邮储银行落实“绿色信贷”“乡村振兴”“服务小微”战略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的健康发展,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积极开展信用村创建评定工作,通过选择特色优势产业集中、信用环境良好、资金需求旺盛的贫困村或自然村,开展信用村建设,推广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实现“授信”与“增信”的良性循环。

  近日,该行与靖江市生祠镇利珠村联合举办信用村评定活动,授牌生祠镇利珠村为该行信用村。活动当天,正值利珠村举办第二届采摘节活动,该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及业务政策宣传。

  下一步,该行将深入与靖江市生祠镇利珠村探索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各项合作,切实将金融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同时,以靖江市生祠镇利珠村为触点,力争全年建立5个信用村,将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有力提升邮储银行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