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我给娃娃讲反洗钱”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27 10:51  邮储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开展“我给娃娃讲反洗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知识宣传,加强反洗钱文化建设,夯实反洗钱社会基础,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于2019年9月20日走进工业园区东吴大郡社区,向社区居民及其子女宣传反洗钱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及其子女发放宣传折页,结合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年龄特点,反洗钱工作宣传人员通过播放反洗钱动画宣传片,PPT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向他们讲解了什么是“洗钱”、“洗钱”有什么危害。同时,工作人员也向社区居民及其子女讲解了“反洗钱”相关的金融知识,希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特别是对个人银行账户及身份证件的保管和使用等方面。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反洗钱”,我们在行动!未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反洗钱知识义务宣传员、讲解员、着力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