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022|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镇江“跑起来”的方向更坚定、信心更提振、动能更强劲、力量更汇聚
2022/02/25 11:40  

  新华日报财经讯 2月25日上午,“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镇江举行。会上,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深切关怀,省级单位的厚爱三分,广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以及各路媒体的长期关心下,镇江“跑起来”的方向才越来越坚定,镇江“跑起来”的信心才越来越提振,镇江“跑起来”的动能才越来越强劲,镇江“跑起来”的力量才越来越汇聚。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

  更好地借金融“活水”浇灌经济发展之花、赋好高质量发展之能。如何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他表示: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抓住用好宏观大局的势能,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政策发力适当靠前”的窗口期,各项工作提早发力、争取主动,以激情奔跑的干部好状态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

  不断增强产业强市的动能,聚焦重点产业链布局金融链,在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园区提升、智改数转、“双碳”落地等方面,嫁接更多金融资源,努力实现经济质量的进、产业结构的进、企业发展的进;

  有效激发新路超越的潜能,引导支持金融机构深度参与镇江资本市场“扬帆计划”、人才“镇兴”行动、“甘露行动”、“金穗行动”等,更好地促进新经济成长、新业态培育、新模式探索、新人才集聚,通过勇闯新路加快追赶超越;

  更好体现金融助力的效能,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政务服务“镇合意”赢得金融机构“真满意”,推动各项协议实打实、硬碰硬落地,与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携手培育优良金融生态,让镇江跑出虎虎生风的加速度,跑向很有前途的新未来。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崔昊 詹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