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022|双传学:三个维度强化媒体担当,服务金融助高质量发展
2022/02/25 11:43  

  新华日报财经讯春风又绿江南岸,满眼风光北固楼。2月25日上午,“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镇江举行。

  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

  会上,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在致辞中表示,镇江高规格举办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新一轮发展宏伟蓝图徐徐铺开。这两年镇江追赶超越喊响了“产业强市”的口号。在虎年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镇江市委市政府就召开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提出要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姿态抓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今天,又突出“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全力推进产业强市注入金融活水、金融动能。镇江干部群众身上“跑”的姿态、“争”的劲头、“拼”的勇气,让媒体人备感振奋、深受鼓舞。

  他介绍,《新华日报》由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于1938年1月11日亲手创办,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份全国性政治机关报。新华日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支持下,积极建设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始终坚持一切在大局中思考,一切在大局中行动,构建起党报求“深”、客户端求“快”、网站求“全”、全媒体求“融”的现代传播体系,内容生产和改革发展比翼齐飞,中国新闻奖获奖总数、利润总额增幅连续4年双双位居全国省级党报前列。

  “金融作为资源配置和宏观调控的重要工具,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华日报有责任有义务发挥更大作用。”会上,双传学提出从“显示度”、“匹配度”、“创新度”三个维度强化媒体责任担当。

  他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大会,以“融”为基,提升赋能“显示度”,依托主流融媒体平台强大传播能力,优化信息服务质效,放大金融赋能的声浪,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生动局面;以“润”为径,提升赋能“匹配度”,精准对接政银企各方资源,为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创新、民生保障润畅渠道,让金融“活水”浇出企业好“钱景”;以“智”为先,提升赋能“创新度”,运用传媒智库专家资源,促进新模式转化、新做法带动,在金融先导和支撑作用下,让高质量发展“春色满园”。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陈娴 詹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