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建筑铁军”哪家强?2021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名单公示!
2022/07/22 21: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建筑业是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产业规模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记者今日获悉,省住建厅与省统计局、省商务厅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建筑业“百强企业”认定名单正在公示。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拟被认定为2021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

  江苏是建筑大省,2021年,全省建筑业总产值达到4.16万亿元,同比增长7.5%,建筑业增加值占全省GDP总量6.2%。

  记者看到,公示的2021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名单中,共包括综合实力类50家、建筑装饰类14家、建筑外经类10家、建筑安装类11家、基础设施类12家、建筑钢结构及其他专业类10家。

  认定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旨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我省建筑业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擦亮“江苏建造”品牌。依据《2021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认定办法》,在江苏省内注册并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符合认定办法中认定类别的企业均在认定范围之内。涉及参加认定企业(集团)的数据资料,由省住建厅、省统计局根据企业(集团)章程所含成员企业的统计年报共同采集,并核对企业(集团)年度财务报表,企业(集团)内参与认定的企业相关数据应从集团报表中减除,以审核通过后的数据为准。参加外经企业认定的企业境外产值、营业额数据以省商务厅统计数据为准,由省住建厅与省商务厅联合对企业境外产值、营业额、利润总额等数据进行审核,以审核后的数据为准。

  建筑企业如获得工程质量奖、建筑产业现代化指标、技术创新指标等都是加分项,而如果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或在当年省级工程质量监督检查中,发现工程质量严重风险隐患受到省级通报的,则要被扣分。

  正在公示的2021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认定名单中的企业,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其存在弄虚作假或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的,请及时向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反映。电话:025—51868971。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