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省耕地“进出平衡”举措获自然资源部肯定
2022/09/16 20:3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9月16日从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自然资源部近日通报全国各省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情况,指出江苏结合地方工作实际,在严控一般耕地转为其他农用地、规范稳妥推进补充耕地实施、探索补充耕地经费落实途径、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因地制宜细化政策措施,有亮点、有特色,工作走在了前面,充分肯定了江苏限定“耕地转出”条件、明确“耕地转进”范围及秩序、严格新增耕地验收、强化耕地“进出平衡”动态监管和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

  目前,全省已有49%的县(市、区)人民政府按规定编制本区域耕地“进出平衡”方案并有序组织实施。

  记者了解到,江苏将进一步加强调研,结合实际完善工作举措,指导各地科学编制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并稳妥组织实施,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丁蔚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