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封正式发行,校友争相打卡获取!
2022/05/20 12:2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5月20日,在南京大学12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邮政为南京大学限量发行的《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封正式发行,为百廿南大送上了一份最诚挚的礼物。同时,南京邮政分公司还为南京大学设计制作了一套14枚校庆纪念戳,当天派驻专业人员分别在鼓楼和仙林校区现场提供加盖纪念戳和收寄服务。

  本次发行的纪念封以南大紫的渐变色为主色。右上角由《贺》主图邮票和120周年校庆标识“诚”组成,旁边镶嵌校徽版纪念邮戳。本次校庆纪念个性化邮票采用荧光工艺印制,紫光灯照射下可显现南大校训;主画面由鼓楼校区北大楼、仙林校区大门、浦口校区“南京大学星”雕塑与苏州校区鸟瞰图融合而成,彰显“四校区联动”之势,上方镌刻校庆主题“诚耀百廿 雄创一流”。封舌以《诗画南大》浮雕为背景,嵌以金色校徽;封背为南京大学简介。

  一大早,南京大学的同学们就在各服务站排起长队加盖校庆纪念戳。据在校学生介绍,学校在仙林和鼓楼两个校区开展了打卡活动,在校区内12个指定地点与打卡点标志物(几只可爱的神兽)合照后,即可到纪念戳服务站领取120周年校庆纪念卡1张,可以用于加盖校庆纪念戳。

  “14枚校庆纪念戳除了有南大校徽,还有南京大学各校区标志性建筑的不同图案,快毕业了,我一定要把所有纪念戳都盖齐了留个纪念。”很多同学表示印有当天日期的校庆纪念戳很有意义,而且集齐12枚纪念戳,还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邮政纪念封。

  据悉,本次活动南京邮政分公司为仙林和鼓楼校区各配置了一套纪念戳,分布到不同的服务站(两个校区各设置了4个服务站),每个服务站均有邮政专业人员提供盖戳和收寄服务。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当天现场书信邮寄、共享喜悦,南京邮政分公司还在活动台旁设置了邮筒。师生们可以现场写下对远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加盖喜欢的校庆纪念戳,将明信片或纪念封投到邮筒中当场寄出!丰富的现场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百年邮政的“青春范”,传播中国邮政年轻化、现代化与活力化的新形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通讯员 郭醒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