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2023/03/11 20: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1日,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报考20万人、36.3万科次,共设68个考区、128个考点。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教育部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应对变化,化解风险挑战;把握关键环节,做好细化落实。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省教育考试院专门召开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视频会,传达教育部及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进行细化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并及时发布考试安排、健康提醒、特别提示等信息。各设区市考试机构根据实际完善考试工作方案,加强与宣传、公安、电力、网信、卫健等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做好考试实施各项保障工作。

  各考点严选考务人员,加强安全措施,严格入场检查,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考风考纪,热情服务考生,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本次考试中,南京、连云港等两地有6名视障考生使用8科次有声试卷参加考试,市级考试机构针对视障考生特殊情况,制定“一对一”服务方案,设置视障考生服务组,提供合理便捷贴心的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考试,得到一致好评。

  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供图

  通过多方努力,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织安全平稳,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良好,未发生失密泄密、群体违纪舞弊事件,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预计4月14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官网(https://www.neea.edu.cn)查询本次笔试成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