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2023/03/19 20:5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8日—19日,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顺利举行。全省12万余名考生在44个考点参加考试。其中,三年制“专转本”共104861名考生参加考试,设29个考点,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共19261名考生参加考试,设15个考点。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供图

  考前,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省教育考试院精心组织召开全省“专转本”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细化部署考务工作,要求从维护考生切身利益出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相关工作,规范考务组织,严格试卷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考试期间,各考点学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组织专门力量对组考过程进行巡视,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工作人员,对全省所有考点进行网上巡查,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省各考点考试组织平稳,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失窃密事件和群体舞弊事件。

  徐州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此次考试,各考点院校秉持以人为本理念,精心服务关爱考生。比如:无锡太湖学院提前与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协调,请属地增派力量疏导交通,向各推荐院校发送《考生服务指南》,明确送考大巴行驶路线图和考生进场通道安排等,确保考生顺畅赴考。苏州城市学院设立考生服务点和准考证临时打印点,为残疾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和单独的休息室,暖心服务获考生点赞。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供图

  今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从3月20日开始,预计将于4月中旬向全体考生发布考试成绩及各科类录取工作分数线。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