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120家单位发布岗位需求3000个
2023/05/26 16: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5月26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以全力促进江苏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江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南京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是江苏贯彻落实教育部统一部署,在全省高校推进毕业生促就业的首场活动,将持续至6月1日。启动仪式现场,参会单位达120家,发布岗位需求3000个。2023南京大学生涯规划嘉年华开幕式同时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政策宣传、校园招聘、线上招聘、民企拓岗、校企供需、重点帮扶等六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江苏省将组织省内各高校结合实际开展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举办具有特色主题的招聘会不少于30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联合在无锡、常州、苏州、淮安、镇江5市的高校举办“百城万企”系列招聘活动,邀请民营企业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每场参会单位规模都将不少于100家。同时,通过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现场工程师培养等内容深入沟通,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