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200期特别策划·科技周刊荐读 | 与江苏科技创新携手同行 用更铿锵声音“给力‘第一动力’”
2022/12/14 07:2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科技周刊(第200期)

  2018年5月9日,新华日报首期《科技周刊》问世。

  以“给力‘第一动力’”为宗旨,《科技周刊》自诞生起便“瞄准世界科技前沿、 瞄准江苏科技创新、 瞄准日常科技生活”。

  1680个日夜,690个版面,200期,是我们与江苏科技创新共同走过的路。

  在这200期里,我们仰望星空,讲述“天问”探火、“嫦娥”奔月、“夸父”逐日、“神舟”飞天带来的奇迹;我们逐梦深蓝,挖掘“奋斗者”号挺进万米深海背后的故事。

  在这200期里,我们放眼全球,聚焦科技最前沿,对人工智能、未来网络、量子技术等领先科技刨根问底;聚焦江苏科技创新,见证“硬核”科技成果竞相涌现,见证科技点燃梦想、改变生活。

  在这200期里,我们见证了江苏科技人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的坚定身影。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大潮浩浩汤汤,《科技周刊》将继续与江苏科技创新携手同行,用更加铿锵而坚定的声音“给力‘第一动力’”!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