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江苏省市国有企业首次大规模组团招聘
2022/07/25 20:0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7月25日,以“国聘助力 职为等你”为主题的江苏全省国有企业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周在南京人才大厦正式拉开帷幕。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了解到,活动周的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江苏全省国有企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近5000人。其中,省属企业招聘约1800人,13个设区市市属企业招聘约3200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全省13个市设分会场同步展开。活动期间,全省国有企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江苏智慧就业、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中智江苏、国聘招聘在线上同步开展活动。

  江苏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禹滔表示,全省国有企业自觉扛起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努力扩大招聘规模、畅通求职就业渠道,努力为高校毕业生走进社会、建功立业贡献国企力量。“为了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江苏省各集团共同努力,挖掘岗位资源,计划招收高校毕业生相比去年增加了33.17%,达到了26160人。”

  作为省国资委全资的企业,金陵饭店集团充分发动本部与旗下企业,共带来了26个优质的就业岗位。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主管柯曼丽谈及参会感受说:“今天来招聘会现场慕名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的热情很高,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集团就已经收到了30多封简历。”

  南京人王蔚今年6月份刚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她告诉记者,自己前段时间刚签约省属国企东部机场的管培生岗位,今天借着招聘会契机进一步沟通具体事宜。“对于海外留学生来说,在学校直接参与国企校招的机会并不多,这次的招聘会不仅岗位优质而且能有与企业直面交流的机会,可以更好地展现优点。”据悉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外省学子前来应聘,来自成都文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田雨说:“我对南京这个城市印象很好,所以想从四川来南京发展,今天也了解了几家知名的大型酒店公司岗位情况,收获满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晞 余勤雍 陶蓉

  实习生 漆致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