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扬州组建法律服务团,为重大项目企业配备法律“高参”
2022/07/26 14: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6日,扬州10个重大项目的企业代表与“扬州市重大项目法律服务团”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今后,法律服务团将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找到与企业特点相匹配的发展模式。此举也将助推优化扬州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地方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扬州市司法局、工信局、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共同组建“扬州市重大项目法律服务团”,引导法律从业者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法律服务团由理论基础扎实、实务经验丰富、资深的律师和公证员组成,针对不同的项目企业匹配相应的专业法律服务人才,围绕项目所涉法律问题,开展调研研讨,研发高质量法律产品,提供法治体检。根据项目需要,律师团还将提供合同协议、现场监督、保全证据及其他公证服务,为重大项目建设贡献法律智慧。

  首批签约的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等10个重大项目,涵盖新能源、医药、食品、新材料等行业,均在业内具有一定市场地位,并具备高成长性特征,企业未来有较强的发展动能和需求。律师团根据项目企业特征,此次还推出了28个法律服务产品,涉及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方案、劳动合同审查、科技企业股权融资、知识产权体系保护等企业生命周期的各个关键环节。律师团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明确跟踪服务的专业人员组成企业服务小组,把法律服务融入项目建设开发的全流程,确保重大项目开发建设顺利进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