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全球网友接力|美丽江苏,你被哪片晚霞戳中了?
2022/08/18 17: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烈日骄阳,暑气炽盛,接连多日的高温天气却也送来片片晚霞。当暑热随着西沉的落日逐渐收敛,日暮笼罩下的江苏呈现出一番别样的旖旎,或绚烂、或壮观,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定格这片刻的璀璨。

  生活匆忙,但也别错过日落和夕阳。新华日报全媒体国际传播部、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 @JiangsuNow 与新华日报视觉中心 @视觉江苏 将众多读者和网友分享的晚霞美图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以及JiangsuNow海外社交媒体矩阵同步呈现,邀您一同体会#大美江苏·晚霞温柔。

  江苏宿迁乡间大道与小路交织,路灯与晚霞辉映。摄影/陈少帅

  江苏扬州,天气晴好,南水北调东线源头——江都水利枢纽笼罩在晚霞之中。摄影/郁兴

  高城满夕阳,江苏常州武进区,含苞待放、花蕾初放、莲花盛开,晚霞映照下的莲花馆光彩夺目。摄影/刘江瑞

  晚霞映红江边,拍摄婚纱照的一对对新人面庞。 摄于江苏南京江心洲。摄影/沈峥嵘

  一场大雨过后,江苏淮安上空迎来绚烂彩霞,张灯结彩的清江浦楼和天空的红色晚霞相映成趣。摄影/杨默

  新月已生飞鸟外,落霞更在夕阳西。江苏苏州太仓市沙溪镇,成群的鹭鸟在林间栖息、飞翔。近年来,太仓市通过长江沿岸生态防护林种植、湿地修复、绿化种植等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自然环境得到改善,成为鸟类生息繁衍的生态天堂。摄影/计海新

  夕阳连积水,边色满秋空。江苏盐城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产业示范基地,晚霞、云海、海边生态养殖基地、海上风电交融在一起,构成一幅壮美的生态画卷。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被晚霞映照得格外美丽。摄影/张锋

  天涯共此时,对美的欣赏世界是相通的。活跃在社交媒体平台领域的网友们也发挥创意,纷纷晒图,贡献出诸多晚霞美景。

  夕阳是大自然赠予的晚安吻。夏日的夕阳把天空渲染成了红色和粉红色,在中国的许多城市留下了迷人的风景。

  这日落就像一次完美的灌篮,不是吗?

  太空中观察地球的日落是什么样子?依旧很美。

  美丽的夕阳图也成了各大高校展现自我的时刻,夕阳照射下的校园或标志性建筑,别有一番风情,一图胜千言,正是最好的招生公告。

  夕阳笼罩下静谧的清华大学校园。

  当落日余晖洒向英国萨里大学的圆球雕塑上时,你是否想静静地坐在草坪听听音乐,看看书?

  美国皮德蒙特大学的日落,暑假余额不足,也是最浪漫的告别。

  那么,你呢?

  你的手机里是否也存有这样的美景?欢迎与我们互动,分享你留存的那一抹晚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朱娜赵苏萌(实习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