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2022年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江苏站)网络比赛闭幕
2022/12/11 21:2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11日,“全民健身舞起来 我的时代正精彩”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江苏站)网络比赛落幕。

  比赛分校园部和社会部两个部别,校园部有来自江苏省各地的68支代表队2267人次参加了高校组、中小学组和特教学校组的97个小项的角逐;社会部有73支代表队2280人次参加青年组、中年组和常青组三个组别41个小项的比赛。最终江苏第二师范大学、南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获得校园部各组别第一名,南京、昆山、扬州、南通、徐州等地的代表队在社会部各组别比赛中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开展排舞项目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员参与广泛、年龄结构全面,真正做到全人群、全年龄段齐动员参与健身活动。

  据组织者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是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开展群众体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健康中国的根基在于全民健身,疫情期间采用线上展示赛是为了更加主动、更加有效、不失时机地把全民健身工作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进程中,更好地展现全民健身在强国建设中的独特功能与价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扬州韵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