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南京迎来小雪!明后江苏早晨温度较低
2023/02/02 16: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飘雪了!2月2日下午,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在南京市区看到,小雪花开始落地,不过由于温度不够,雪花落地后很快化成了水,这次下雪过程堆不成雪人了。

  落在记者衣服上的小雪花

  回顾这次冷空气过程,从2月1日开始,江苏自北向南开启大风降温模式。今天夜里,苏南地区迎来短暂的降水过程,南京部分地区或有雨夹雪。周末将迎来元宵节,气象部门预测,元宵节当晚全省可能有雨,会对大家赏灯赏月有所影响。从2月5日开始,气温缓慢回升,最高又将回到10℃以上。

  虽然雪很小,但出行不能掉以轻心。2月2日8时至2月3日8时,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受小雨影响的高速主要有:宁常镇溧、宁杭、宁沪、沪苏浙、沿江、广靖锡澄等。2月4日8时至2月5日8时,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受小雨影响的高速主要有:京沪(南)、宁靖盐、东部高速(南)、宁沪、宁常镇溧、宁杭、润扬大桥、沿江、苏嘉杭等。关注:2月2日苏南地区以及4日夜间至5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降水天气引起的路面湿滑和能见度变化对春运交通运营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

  3日至4日早晨气温较低,4日夜里起江苏多阴雨天气。2月2日20时至2月3日20时,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8~9℃;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4℃,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他地区-1℃左右。全省偏东风3到4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