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未来三天多阴雨天气,下周一太阳“回归”江苏
2023/02/08 18: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阴雨绵绵,阳光缺席。今天14时,江苏东北部地区4~6℃,其他地区7~9℃。最高姜堰,10℃。江苏气象台预计,2月8日至10日,全省多阴雨天气,其中8日至9日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地面以偏东风为主;10日多云转晴,地面转为偏北风。

  “受降水及江苏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明早全省最低气温将有所下降,全省白天最高气温在10℃以下。”江苏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金小霞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转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转小雨。2月10日早晨江苏淮北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达-1℃,但随着全省降水减少,预计10日全省气温将回升到5~10℃。

  中央气象台预计8日至9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华北、黄淮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1日至12日,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及贵州等地有中雨,江南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此外,11日至13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8℃降温,局地10℃以上,江南及以北地区伴有4至6级偏北风。

  此外,“流浪太阳”将回归江苏。金小霞预计,13日上午江苏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苏南地区有小雨。13日前后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来袭,全省气温将下降5~8℃。虽然太阳要回来了,但天气却依然凉飕飕的,出门赏梅仍要注意保暖。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月8日20时至2月9日20时,沿江和苏南地区阴转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转小雨。最高温度:苏南地区9℃左右,淮北北部地区5~6℃,其他地区7℃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5~6℃℃,其他地区3~4C。全省东到东北风4至5级。

  2月9日20时至2月10日20时,淮北地区阴到多云,苏南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温度:全省10~11℃;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4℃。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

  2月10日20时至2月11日20时,全省阴转小雨。最高温度:全省11℃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左右,苏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3℃。全省偏东风4至5级阵风6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