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让利优惠 点燃消费热情 第二届“苏新消费·家电家装嘉年华”活动在宁启动
2023/03/03 21:03  新华报业网  

  3月3日,江苏省第二届“苏新消费·家电家装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联合全省重点家电家装企业举办,是我省“苏新消费·春游江苏”的消费促进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将利用100天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电家装系列大型惠民促进消费活动,采用1+N+N(1场启动仪式+N场大型专场活动+N家社区及卖场活动+绿色家电下乡+旧机回收补贴+百亿置家补贴等)的特色营销活动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家电家装产品的优惠促销。据了解,活动主要承办方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将发放百亿置家补贴,通过京东补贴、厂家补贴、以旧换新补贴和银行补贴四重让利,让老百姓获得最大实惠。其他参与单位也制定了各自的促销活动方案。

  现场,江苏省工商联领导向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颁发了全国“四好”商会铜牌,去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认定 2021-2022 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联厅发〔2022〕65号),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被认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会长潘一清表示,协会将再接再厉,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江苏省工商联的引领下,在各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促会建,推动行业成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主力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亚玲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