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邀您共赴春日浪漫!第五届绿博园郁金香节盛大开幕
2023/03/17 16: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23年3月17日,以“花漾河西 香郁滨江”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园郁金香节在南京滨江公园盛大开幕。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邵丹摄

  朵朵郁金香汇聚成一片彩色花海,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被眼前的春日美景吸引,纷纷驻足寻找最佳角度拍照打卡,春花与游人共同绘就一幅和谐优美的自然画卷。

  据了解,本届郁金香节期间,28个品种约10万株郁金香将在荷兰园竞相绽放,尽情展示春日烂漫风情。

  本届郁金香节共设置了13处拍摄打卡点,超级出片的“郁金香花船”,一秒变复古风的巨型花墙,仿佛走入画中的“空中花路”……整个荷兰园,处处都是最佳取景地。

  活动期间还推出梵高艺术主题展、研学亲子游、主题市集等众多好看、好玩的系列活动,以花为媒,增强游客休闲互动新体验。游客可以在徜徉花海的同时,深度感受独属于春季的限定快乐,尽享一场全方位的文旅盛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