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03/31 17:12  新华报业网  

  3月31日,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扬州仪征成功召开。江苏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秘书长许家闻,省旅游协会各分会(专委会)会长、秘书长,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等出席会议。

  中国旅行社协会自驾与定制旅行分会为本次换届大会发来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和监事报告),表决通过了《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管理办法》修改说明、《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秘书长。选举梅坚为分会会长,黄建、陈梅为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建扬为分会监事,杨益兵为分会秘书长。

  会上为江苏卫航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扬州赛德房车有限公司等新一届理事会新任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进行授牌,颁发分会秘书长、监事聘书,为无锡江南美术馆执行馆长陆爱授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新任分会会长梅坚对分会换届大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融合发展的需要,在省旅游协会的指示领导下,定期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走访会员单位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组织会员开展各种学习交流考察活动,不断拓展交流合作渠道,进一步完善落实全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分会要凝聚发展共识,发挥主体作用,汇聚行业力量,突出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为进一步加强满足自驾旅游市场需求,实现产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分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提高站位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第二,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有效性;第三,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的创造性。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成功标志着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自驾房车露营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以崭新的姿态,为江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分会应有的贡献。

  换届大会结束后,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分会下阶段重点工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