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思想 > 正文
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旗帜引领方向 训词汇聚力量
2020/08/28 11:52  光明日报微博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后,按照国家安全部党委统一部署,全国各级国家安全机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8月27日,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学习领悟,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全省国家安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

  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认为,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公安机关和国家安全机关总警监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这是载入史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是最高的政治待遇、无上的荣誉荣耀、莫大的鼓舞激励。旗帜引领方向,训词汇聚力量。这面光荣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凝聚着人民领袖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深切关怀、千钧重托,象征着人民警察的荣誉、责任和使命,是新时代人民警察履职尽责的重要指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从政治、全局和时代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人民警察队伍、怎么样建设人民警察队伍”等带有根本性、原则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和事业发展的重要遵循。

  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表示,对党绝对忠诚是党和人民对国家安全机关的一贯要求,是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全省国家安全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铸魂建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忠诚卫士。

  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强调,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队伍。全省国家安全机关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践行责任担当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履职尽责,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保驾护航。要强化队伍建设,牢记“四个铁一般”重要指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