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一把手”的一周 | 稳中求进,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2/04/05 19:04  交汇点新闻  

  人间最美四月天,挥去春寒尽清明。上一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江苏各地抢时间抓重点,在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稳中求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南京】

  3月30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在高淳区、溧水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防住病毒重点在守牢关口,关键是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的落细落实,抓关键、堵漏洞,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前提和保障。要把“三农”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及时帮助农业企业解决好交通运输、产品销售等困难,全力稳定农业生产供应,保障农民增收致富。

  【苏州】

  4月2日下午,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到太仓市、昆山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临沪通道保供保畅等工作。

  曹路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统一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知重负重、知责担责,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迅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尽快干净彻底扑灭疫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无锡】

  4月1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来到大型商超、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小区、高速道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中心等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杜小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快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筑牢防线、战胜疫情。

  【常州】

  4月1日,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前往常州部分养老机构、工地、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最新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完善人员闭环管理,坚决织密扎牢“外防输入”网,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南通】

  3月31日,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压实责任,从快从严从紧,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防控工作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连云港】

  4月1日,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区公交站点、营业网点、景点公园等处,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反复,有序有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扬州】

  4月3日,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守好守牢各道关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江】

  4月2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现场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即查即办,努力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

  【泰州】

  4月3日,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兴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和挂钩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整改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宿迁】

  4月1日,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的第一天,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带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超市,检查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洪叶整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素材来源:新华日报,江苏各地日报、官微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