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现场学习!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实地感受江苏贯彻新发展理念成效
2022/06/14 21: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新思想e起学”活动在省级机关火热开展。为引导省级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践行新发展理念,6月14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调研,实地感受我省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成效,深化新思想学思践悟,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座谈交流。

  知行合一方为真知。在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院展览馆后认为,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团队培育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是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在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赵春江院士工作站、百家企业成果展厅、创新长廊后,深入了解了南京国家农创中心打造全要素、全过程、全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取得的成效。

  在参观调研后,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省委研究室发展战略研究处党支部、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党支部、省商务厅市建处党支部、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党支部、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听取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体会、现场参观感悟,联系岗位实际展开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现场调研学习开拓了视野和眼界,让大家实地感受到新发展理念正日益转化为新发展阶段上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机勃勃的创新实践。下一步,将以争创和获评“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为契机和抓手,努力从本质上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贯彻新发展理念,决不能停留在口号上。”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作为省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清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持续深入学习领悟新发展理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更好扛起“争做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