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省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2023/05/16 09:32  新华报业网  

  省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交汇点讯 5月15日,省政府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认真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在非凡十年波澜壮阔实践中充分彰显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研究解决问题提供了“总钥匙”,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实践指引。学习越深入,越深刻感悟到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领袖的魅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有了更加坚定的自觉,对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加强烈的感受,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有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凝心铸魂的必修课,在反复研读中深化思考,在学深一层上当好表率,切实做到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化为行动,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追求、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弘扬优良作风,坚持调研开路,在深化调研中促进科学决策、推动解决问题,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牢牢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紧抓当前、抓好当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政府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