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江苏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等你来拿
2020/05/25 13:3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5月25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20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熊伟、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宁效云、副行长祁斌、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张步、江苏省财政厅综合处处长戴民辉出席会议。

  2020年,江苏省体彩公益金中安排5000万元,以“体育+互联网+金融”的方式,委托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积分通(张家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全民健身公共积分”两种方式发放体育消费券。其中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向群众发放2000万元普通体育消费券和冰雪消费券,按每人2000元标准向江苏省赴湖北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赠送700万元突出贡献群体体育消费券,按每人1000元标准向苏北两个设区市部分青少年发放300万元健身培训券;通过全民健身公共积分向群众发放2000万元全民健身公共积分和冰雪积分。健身群众实名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后,可申领“满100元减50元”普通体育消费券和“满200元减100元”冰雪消费券。健身群众实名注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账户后,可获得返还不超过6次、累计不超过300元的积分。江苏户籍群众到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定点冰雪场馆消费,最高可享受300元体育消费券补贴。2020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达500多家,覆盖全省所有县(市、区)。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省体育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改革发展工作,出台多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措施,有序推进体育场馆开放,倡导健身气功·八段锦等线上体育赛事和活动,开展送健身培训等服务,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唱响体育声音,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贡献体育力量。

  交汇点记者 叶勇/文 万程鹏/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