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合作探索发展新模式 江苏体育产业集团与省足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2 19:1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12日下午,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与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战略合作暨江苏福特宝足球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是双方积极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创新之举,是在“后疫情时代”以足球为切入点主动育新机开新局的应变之举,也是发展足球事业、壮大足球产业的有力之举。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苏省足协主席谢润盛,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过程。双方代表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路主持。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双方将以大力发展足球产业为切入点,按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及《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指引,推进体制转化,加快协会实体化运营步伐,探索足球产业的发展经验及模式,打造教体融合的精英及社会青训体系、多层次赛事体系、足球场地及综合体运营及维护体系,以足球产业发展推动足球运动发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深层次影响,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动育新机开新局,积极谋划新项目、培育新业态、拓展新空间。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省足协共同出资设立江苏福特宝足球公司。江苏福特宝足球公司将以南京奥体中心为基地,依托江苏省足协优质资源,立足江苏辐射长三角,着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发展足球产业及相关商业运作,创新“足球+”运营模式,全力进军体育第一运动产业。

  交汇点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