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聚焦奥运 江苏健儿已获两银一铜

  东京奥运会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中国奥运军团夺金点猛增。有着强劲实力的江苏健儿发挥稳定,为本次奥运之旅开了好头。

  【再添奖牌!徐州姑娘张雨霏女子100米蝶泳摘银】

  7月26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江苏游泳运动员张雨霏不负众望,以55秒64摘得银牌,仅落后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0.05秒。开赛前,张雨霏的家人、队友们早早地守候在荧幕前,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1998年出生的张雨霏,父母都是游泳教练,15岁入选国家队,年仅22岁的她已征战泳坛多年,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

  张雨霏母亲张敏告诉记者,虽然没有拿到金牌,稍微有一点点遗憾,但雨霏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因为我觉得雨霏做到了最好的自己,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到了最好。所以,无论这一块是金牌还是银牌,妈妈都一样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接下来,张雨霏还将出战女子2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男女4X100混合泳接力等比赛。

  张雨霏启蒙教练孔淼告诉记者,看到雨霏能站在奥运的舞台上,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也是非常为她感到自豪。我也希望她在后面的几项比赛中稳扎稳打,再创辉煌。雨霏加油,徐州姑娘好样的!

  【江苏健儿已获两银一铜】

  从25日到26日,一批江苏健儿们在奥运赛场上陆续亮相,表现可圈可点。

  在7月25日下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苏州小将——16岁的盛李豪以250.9环的成绩斩获银牌,这也是江苏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盛李豪父亲李湘平告诉记者,原本以为他能够进入决赛就可以了,没想到最后能获得第二名!

  25日晚,东京奥运会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代表团旗手、江苏名将赵帅以17比15击败韩国选手李大勋,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