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憾负奥运冠军,江苏选手何冰娇全运摘银
2021/09/17 18: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中国队加油!”9月17日下午,一众球迷早早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观看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日的比赛。第一场便是女单决赛,江苏选手何冰娇迎战国家队队友、奥运冠军陈雨菲,作为国家队头号二号女单选手,二人再现了东京奥运会半决赛的对决,最终何冰娇18:21、15:21两局不敌陈雨菲,摘得银牌。

  决赛中,双方一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何冰娇3:2开局,随后陈雨菲接连赶超,比分持续胶着。何冰娇几次进攻失误,陈雨菲以2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何冰娇3:0开局。陈雨菲连续得分实现反超,而后保持住优势,21:15拿下比赛,实现卫冕。

  作为目前国家羽毛球队女单水平最高的二位选手,何冰娇陈雨菲每次对决都十分激烈,互有胜负。在一个多月前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何冰娇1:2不敌陈雨菲。而在一周前的本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团比赛中,何冰娇2-1战胜陈雨菲。赛后陈雨菲在采访中也对对手给予了肯定:“她发挥也很好,我们相互打法比较了解,每次对决胜负都很难说。”

  接下来,何冰娇和陈雨菲将跟随国家羽毛球队参加汤尤杯、苏迪曼杯的比赛。陈雨菲表示“几天后,我们就要去欧洲,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保住苏杯,争取把尤杯夺回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文 万程鹏/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