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2021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圆满举办
2021/12/01 17:20  

  11月27日,为期3天的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靖江圆满落下帷幕。办赛期间,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靖江赛区组委会迅速响应、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通过科学、精准又不失温度的防控举措,最大限度保障选手的人身健康和参赛体验,助力赛事安全、顺利举行。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靖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发展新形势,靖江赛区组委会迎难而上,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心系参赛通级运动员的实际需求,摒弃停办比赛“一刀切”的方式,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这根弦,与市卫健委等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从人员流调、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多个方面筑牢疫情防护安全网,以沉稳不乱、细致周密、有序高效的过硬本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靖江赛区组委会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为全省青少年散打运动员通过赛事达到相应国家等级提供了专业平台,获得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细心研判,公正裁决。裁判是赛场上公平公平的守护者。本次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的裁判组既要合理控制场内人数、比赛对局及场赛,也要积极协调、充分应对,将配合核酸检测的时间纳入考量,切实履行科学编排、公正执裁的职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举行。

  专人落实,优质保障。作为本次比赛的赛事运营方,苏体竞赛公司始终在组委会和靖江赛区执委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省运会正赛的赛事标准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赛事执行相关工作。团队以满足赛事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的同时,凭借优质的竞赛组织、周到的赛事服务、公正的赛事环境为助力运动员创造良好赛会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赛事期间,从靖江赛区组委会到裁判组再到运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力排万难,搭建起既安全又温暖的堡垒,圆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交出了一份优质的答卷。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