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200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2022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初评结束
2022/10/10 17: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0月10日下午,2022第五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初评工作在南京完成。

  据了解,从2018年到2022年,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在秉承初心,促进体育文化创新的使命延续中,大赛也在进一步成长。本届大赛致力于通过体育文化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同时重点展现优秀创新创意设计成果并转化落地,真正实现优秀体育文化创新作品的社会价值。这不仅是一场体育作品的创意比拼赛事,更是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文化交流盛会。

  本届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合计2336件,其中,全民健身运动包方向244件,乡村特色运动线路/场景设计方向35件,体育文化活动方案设计方向45件,体育文化创新应用方向2012件。作品主要来源于各大设计院校、体育行业企事业单位、独立设计师,以及一些专业的设计机构。

  今天,赛事作品初次评审已经完成,评委团队从专业出发,公平、公正、公开地综合考虑了每一个参赛作品的创新创意、落地可能性、社会效益等各方面因素,共选出200件优秀作品入围,其中全民健身运动包方向24件,乡村特色运动线路/场景设计方向18件,体育文化活动方案设计方向8件,体育文化创新应用方向150件。这些作品均已进行版权登记保护,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赛事组委会对于征集工作的细致度,更让我们看到体育文创工作对企业发展所带来的价值和效益。

  此次大赛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清晰地渗透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同时收集了相关企业具体需求,更加注重企业的发展升级。通过挖掘更多体育产业新型项目中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体育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驱动江苏体育文化创意的价值转化,不断提升江苏体育的品牌价值。据悉,大赛终评拟于11月初举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