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一卡在手畅游江苏,“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上线发行
2022/09/23 20: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促进文旅消费提质扩容,逐步实现文旅领域同城待遇,9月23日,第四届运博会现场,可以畅游江苏13个城市的“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正式上线发行,市民可通过多种线上渠道进行购买,实现“一卡在手 全省畅游”。

  “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是一种新型的旅游卡产品,通过一张社保卡打包江苏省内多家优质文旅景区。首期发售的“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覆盖了全省111个景区,其中5A级和4A级景区有63个,占比接近六成。一些耳熟能详的知名景区也都在列,如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苏州的虎丘山、寒山寺,无锡的拈花湾,镇江的金山、焦山,南通的狼山,宿迁的项王故里等。

  据了解,“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做到了省内13个城市景区全覆盖,市民购卡后的有效期为一年,并且多数景区可以无限次畅游。江苏水韵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介绍,“卡内所有景区门票总价超过6000元,单张数字旅游卡售价为399元,对于游客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9月23日起,市民可通过关注“水韵旅游 有你会更美”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里,点击“数字旅游卡”进入办理流程。或点击“苏心游”进行购买。

  为适应智慧文旅建设要求,“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可以加载在江苏省第三代社保卡上,也可以直接和手机绑定,游客在购买该卡后,不用排队买票,直接刷第三代社保卡或者扫描手机里的入园码即可进入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首期发售还将专门推出限量数字藏品系,引入画家庄重的画作《山水间意之二》(冬日耦园),以及青年艺术家程亮亚的作品《西游记》。市民在购买“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后,页面会有领取数字藏品相关提示,点击便可免费领取。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慧 杨民仆

  摄影 视觉江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