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盛会·一线回响】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江苏奋斗者踔厉奋发再出发
2022/10/23 00:06  我苏网  

  从田间地头到科研一线,从企业厂矿到街道社区,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江苏大地引发热烈反响。重温奋进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站在新的起点,奋斗者们对报告绘就的民生新画卷表达热切期盼,对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信心满满。

  日新月异,只争朝夕。来自江淮大地基层一线的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江苏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中国特色的省域范例、生动图景。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