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 江苏128家品牌企业组团参展
2023/05/11 17:46  我苏网  

  2023年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今天(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1000家左右的品牌企业在近6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一堂,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势能。其中,江苏展馆以“江海流苏”为主题,共有128家品牌企业组团参展。

  步入江苏展馆,各类品牌企业带来的展品琳琅满目,彰显着创新江苏、智造江苏、美丽江苏、幸福江苏。

  在创新江苏区域,一块酷炫的智能大屏吸引不少市民。屏幕上,一款玫红色跑车呈现出裸眼3D的效果,非常震撼。站在屏幕前,挥动手臂,跑车便可以呈现旋转、放大、模型拆解等各类效果,互动性很强。

  这款产品是由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企业市场总监赵圣杨介绍,这款HDMI全息交互智能炫屏是通过超高密度LED灯带高速旋转成像,呈现出空气悬浮、裸眼3D等效果:“这款产品的技术是比较先进的,是企业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它的优势在于,相较传统的led屏,它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可以达到吸睛引流的作用。同时,用在企业中可以很好地提升企业的数字化形象。目前,它已经在南京夫子庙景区、江苏阳澄湖服务区等场景、地方广泛应用。 ”

  在智造江苏区域,徐工集团的展台备受关注。而且,徐工集团还把明星产品“钢铁螳螂”步履式挖掘机带到了户外展区,吸引不少市民拍照。记者看到,这款挖掘机非常具有现代感,拥有四条灵活多变的支腿,即使在山地、林地、沟壑、沼泽等复杂地形作业仍可“如履平地”。

  徐工机械高技术装备分公司市场经理傅昱程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攀爬坡度是45度,可以跨过2.4米高的垂直障碍物,涉水深度可达2米。它也被称作多功能应急智能救援平台,可以在泥石流、水灾等应急救援领域发挥作用。而且,它配备视频监控系统和无限遥控器,可以远程操控。重要的是,“钢铁螳螂”步履式挖掘机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30多个技术专利,全球只有5个国家可以造。

  据介绍,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江苏共有128家品牌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展,既有知名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还有展现江苏特色的品牌企业。除了高科技、创新产品,他们还带来了高淳陶瓷、刺绣团扇、0感舒适衬衫等产品,既展现江苏品牌实力,也体现江苏人文特色和魅力。

  (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赵梦琰)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