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家庭,说投资!罗杰斯:要让世界知道邮政储蓄银行的故事
2019/01/15 10: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他是叱咤华尔街的风云大咖,他的投资观点具有非凡的现实意义。1月14日上午,国际著名投资人、金融家吉姆罗杰斯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和庐山路支行。他到这两个地方要看些什么?又聊了些什么呢?

  走进庐山路支行,吉姆罗杰斯的问题多了起来。

  听着身边银行工作人员流利的介绍,吉姆罗杰斯询问:“你在这家银行工作了多少年?”“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了10年,在这一网点工作了3年。”听到回答,吉姆罗杰斯风趣地回应:“如果有机会,我想聘请你做我的主管。”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吉姆罗杰斯体验ITM机办理银行业务。当得知这台机器可以实现人工柜台业务的全办理时,他不禁连连点头。

  一路走、一路看,吉姆罗杰斯没有遗漏庐山路支行里的每一个细节。

  在银行员工照片墙前,他仔细查看着每一张照片。当听到工作人员介绍说,邮政储蓄银行的员工彼此间是同事更是家人时,吉姆罗杰斯立即竖起了大拇指。

  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43楼座谈区后,该行副行长陈明山向吉姆罗杰斯介绍了银行的发展历程。交谈间,当得知邮政储蓄银行的不良资产率只有0.43%时,吉姆罗杰斯回过头去仔细跟翻译核对了数字,确认无误后,他忍不住称赞道:“非常了不起!”

  吉姆罗杰斯直言,在邮政储蓄银行的参观过程令他印象深刻。他说:“这是一次我向大家学习的经历。”

  随后,吉姆罗杰斯与参加座谈的员工进行了一问一答。“要让世界知道邮政储蓄银行的故事,那么,你们的事业会发展得更好。”他说。

  交汇点见习记者 胡安静/文 刘莉/摄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