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看大丰】荷兰风情“点燃”全域旅游热度
2019/06/04 16:09  新华报业网  

  近日,几段荷兰花海的“抖音”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中,荷兰花海300个品种、3000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放眼望去,纵横的花田一片姹紫嫣红;从空中俯瞰,不同颜色的郁金香拼成了一幅幅创意十足的图画,红色的城堡、紫色的教堂、粉色的“小猪佩奇”、白色的“onlylove”蔚为壮观。景区里游人如织,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徜徉在花田间,纷纷沉醉在眼前的诗意的美景中。远处的错落有致的风车、木屋,彰显出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华丽的花车花船、震撼的乐队演出、精彩的互动节目,让荷兰花海聚集更多人气……这些视频获得了数十万的观看次数和点赞,新华网、视觉中国、中国江苏网、江苏国际在线等媒体也给予盛赞,再一次证明了荷兰花海的“高人气”。

  

  荷兰花海被誉为“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中国最美花园”,是中荷友谊的传承和象征,也是大丰旅游发展的“金字招牌”。3月23日,’2019中国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拉开帷幕,也是我区第七年举办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活动。本届文化月以“情系郁金香、缘来只有爱”为主题,突出“花卉、旅游、婚庆、文化”四大品牌,期间举办荷兰皇家花车游行、中国花海论坛、郁金香音乐节、“遇见你”抖音大赛、橙跑、土耳其冰激凌秀等系列活动,为游客奉献精彩的文旅盛宴。目前,荷兰花海围绕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目标,打造异域风情特色,精心塑造旅游始发“基地”地理标识,聚力打造长三角最具异域风情婚纱拍摄首选基地,加强与腾讯、携程旅游平台深度合作,全面做好品牌文章。面向全球招聘对口专业人才,持续提升管理团队的服务理念,加快荷兰花海旅游APP开发步伐,加强文旅总部经济招引,进一步让大旅游带动乡村的大振兴,不断丰富旅游经济内涵、拓展旅游经济外延。

  

  作为大丰旅游产业的“领头羊”,荷兰花海成功“点燃”我区全域旅游的热度。近年来,我区旅游产业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实现“井喷式”跨越发展,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全区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6个,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2个,高等级景区数量、质量位居全省县(市、区)前列,全域旅游“大丰模式”被国家文旅部在全国推广,围绕“大丰好玩呢”品牌,我区旅游产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旅游热点和精彩瞬间。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大丰人文魅力,首选上海知青农场和施耐庵故里;领略滩涂自然风光和湿地勃勃生机,请到中华麋鹿园看群鹿奔腾,到梅花湾细嗅芬芳;想要休闲养生,则有恒北温泉度假村、东方桃花洲温泉度假村、天池湖旅游度假村等一批度假休闲综合体任君挑选。围绕“大丰好玩呢”旅游品牌,开发一系列全天候旅游业态,著名导演王潮歌与荷兰花海合作的《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开工建设,梅花湾成功举办秦淮大丰梅花湾新春灯会,连接四季旅游产品,实现梅花、郁金香、梨花、桃花、玫瑰、荷花、秋菊、百合的“花样年华”,四季不断档期……突破“空间域”,优化“时间域”,大丰旅游产业正朝着多样化、个性化快速发展。郁金香文化月、百合花文化月、“鹿王争霸”、梅花文化节等在长三角地区享有盛誉,郁金香音乐节影响力辐射华东、华北各大高校。荷兰花海深挖文化脉络,与尼可、宝贺深等荷兰友人携手合作,续写中荷世纪情缘。荷兰花海还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之一,参加2018中国——荷兰经贸论坛,大丰旅游走向国际舞台。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